导入数据...
管理成都校友会举办2021年度理事会会议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193
  来源:管理学院成都校友会理事会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成都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在成都市三圣乡刘家花园举行了2021年理事会年度专题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毛亮同志携学院校友工作组雷涛老师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管理学院成都校友会理事会秘书长姜红良同学主持;毛亮书记为管理学院成都校友会全体同学及理事会成员带来了学校和学院全体师生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最近几年蓬勃的发展,尤其是今年本部新校区李白河校区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欢迎校友们随时回去看看;毛书记还表示,校友需要学院支持的地方,学院都会鼎力支持;张辉会长代表成都校友会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的关怀和支持,简述了这1年来的校友工作,包括新毕业校友的校友接洽和支持、管理工作,学院双创、就业双选会等组织校友积极参与的工作、校友们需求调研的工作等情况。与会所有理事委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尤其是谈到2021年,疫情下,怎么务实的支持管理学院校友们的发展大家更是献计献策,如何部署下一步理事会主要工作及落实重要工作等事项。

 


 

全体理事成员均表达一致心愿及祝愿,为促进学校、学院、管理学院成都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同学们更美好的未来事业不断努力!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期盼我们的母校四川轻化工大学及管理学院越办越好!


【编辑: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