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第一届CMA精英班成功举行开班仪式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查看:414
  来源:管理学院团总支 李雨株

4月9日晚,在我院领导及老师的指导下,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CMA精英班于李白河校区H1-211顺利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毛亮,党政办主任刘浩宇,中博教育师资方副总经理卿青,CMA精英班负责人刘兴怡。

QQ图片20210419082135.png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毛亮发表致辞。在致辞中,毛亮书记强调CMA与国际接轨,资历老,含金量高,他表示CMA精英班筹备酝酿了将近一年,成立初心坚如磐石,发展之路任重道远。同时,他言辞恳切,向CMA精英班送上最诚挚的祝贺与肯定。

其次,中博教育师资方代表卿青进行发言。继中博教育ACCA方向班项目引进四川轻化工大学并取得圆满成功后,她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引进CMA精英班项目,她谨代表师资方向学院领导及各位同学郑重承诺,将为CMA班成员提供最优秀的师资配比、最完善的管理制度、最严苛的学习要求,并祝愿同学们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随后,CMA精英班成员进行集体宣誓。同学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有力,声音铿锵有力:“风雨后有更灿烂的阳光,磨练后有更永久的辉煌”,希望同学们能在CMA之路上焚膏继晷,兀兀穷年!

最后,CMA精英班负责人刘兴怡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作出总结,希望CMA精英班成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脚踏实地,以梦为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早日获得CMA证书,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心中的抱负与理想,为将来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仪式结束后,CMA精英班进行集体合影,每一张热情洋溢的笑脸都饱含着大家对CMA精英班的美好期许与向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