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查看:221
  来源:刘峰 覃子昂

在学校第37届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学院运动员积极性,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保障开展好前期训练和运动会各项工作,4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4-409顺利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学会陈欣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令权、学工办刘峰老师、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学生会成员和后勤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峰老师首先对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团学会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运动会前、中、后期各项工作与服务,责任要落实落细到人,保证运动会工作开展有序进行,同时提醒各位运动员遵守纪律,科学合理的训练,要注意自身身体状况,保证最佳状态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令权动员全体运动员和工作服务人员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不怕苦,不怕累,发扬集体主义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严谨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管理学院运动健儿的良好风貌,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他同时强调,要按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准备好口罩、药物等,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会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动会中,为学院荣誉而战,为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