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举行“‘音’你精彩”易班好声音歌手比赛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查看:126
  来源:

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放飞梦想。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1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4-306举“‘音’你精彩”易班好声音歌手比赛,此次赛共有十九名选手报名参。团学会主席约达、艺术团团长胡夫、前合唱团队长冷越以及嘉宾李长江担任本次赛评委。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评委们听得认真,选手们唱的响亮。一首《拾忆》让我们忆起那青葱岁月;一曲《最美的太阳》鼓起了人们追梦的勇气;一支《Diamonds》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纷纷闪亮登场,深情演唱,同学们在歌声中聆听到了青春的美妙之音,仿佛看到了大家追逐梦想的场景。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判,严格打分,彭星悦凭借动听的《Diamonds》获得了冠军,其他选手分获二等、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在欢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活跃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为我院选拔优秀歌手参加学校歌手大赛做好了准备

QQ图片20201124101727.pn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