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191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根据学校要求统一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院按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会计学ACCA、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会计(专)、工商企业管理(专)分为8个专业教育小组,在专业教育前,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学科负责人)陈一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毛亮副教授、院长何凡教授、分管科研副院长熊山副教授、分管教学副院长王霞教授、分管研究生(学科建设)副院长龙承春教授以及党政办、学术办、学工办负责人一行与全体新生见面。随后各主管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老师就学院、专业进行了介绍,对修读指南进行解读,大学生如何做好四年的学业规划等与新生进行了互动和分享。按照学院要求,各专业新生与学业导师建立了联系。

微信图片_2020101910065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9100651.jpg

入学专业教育是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入学专业教育,2020级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培养方案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四年的大学生活高质量完成学业和全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杨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