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2019—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查看:165
  来源:管理学院

为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开展,923日,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4-102A4-103开展了2019-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山、学术办副主任杨波、会计系副主任石东伟及李国勇、黄琪英、郭祥老师莅临指导。

QQ图片20200927181309.png

管理学院2019-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30项,其中省级项目9项、校级项目21项。答辩前,李国勇老师介绍了答辩的流程、形式、时间的要求,对答辩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各项目组学生负责人及成员对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后续项目开展的计划与步骤、预期研究成果及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答辩指导老师针对各项目开展情况及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指导,肯定了各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相关建议措施,并强调,重点要在研究过程的具体化、研究方法的合理化、论文论述的实际化三方面下功夫,坚持项目研究,破解难题,努力攻关,坚定信心,完成项目后期研究,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实现顺利结题。

通过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为大创项目的同学们后期开展项目研究指明了方向,为顺利完成创新创业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支持同学们后续高质量申报大创项目提供了指导。


【编辑:李国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