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与临港西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举办“解决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困惑”交流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63
  来源:学工办

    

        为全面落实大学生创业行动计划,加强管理学院与宜宾临港西南互联网产业基地合作,2018年4月19日下午宜宾临港西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举办了“解决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困惑”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国勇与2016级学生。会议由北纬健身创始人郭杨和传承燃面创始人袁正游主持。

    会上,郭杨和袁正游分别以“体验创业之路”和“创业差异化选择”为主题展开讲解。北纬健身创始人郭杨回顾自己的创业之路,提出大学生创业应该先择业,创业绝不是一帆风顺,对于创业之路的风险应该有心理准备,并针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八点建议,呼吁同学们要怀揣梦想,勇往直前。传承燃面创始人、执行董事袁正游以公司发展历程为主线,从产品纬度、渠道、定价等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创业中差异化选择定位的重要性,并且强调大学生创业首先应明确产品定位,以此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最后,同学们举手发言提出对大学生创业在市场、政策及风险等方面的问题,两位专家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从深层次改变大学生基于文化习惯的心智结构,对引导大学生积极创业有启迪作用。

 

【编辑:张微】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