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进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查看:1593
  来源:管理学院
朵唯智能云谷

2018320日下午,春光明媚,管理学院副院长毛亮、会计系王霞主任和古力老师一行,来到宜宾临港开发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参观了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裁办主任兼人事行政总监卢平女士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朵唯智能云谷项目”由朵唯控股与宜宾市政府于201711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定落户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8 亿元,占地204亩,将打造集“芯片研发、SMT生产、整机制造、供应链服务和物流服务”为一体的新兴高科技产业园,目前朵唯智能云谷项目已建成了朵唯智能体验中心、朵唯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实验室)、朵唯培训服务中心以及生产制造中心,预计于201810月全面建成投产。

卢平女士明确表示,未来几年,朵唯将以品牌为号召、产品为基础,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20余家,最终形成百亿产值、万人就业的朵唯智能云谷产业集群,公司的发展亟需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希望能与学校、学院达成深入合作,为企业输送各类人才。

 QQ图片20180327110039.png

 

毛亮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计划,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优势专业,他表示,理工学院的资源完全能够满足该项目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财务等方面的需求,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为龙头,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接下来,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公司秉承“客户受益,员工增值,公司发展,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完善自我”的企业精神,发扬“认真、高效、坚守承诺”的工作作风,与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高度吻合,一定能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

【编辑:古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