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会计系王霞教授前往泸州进行专业实习单位走访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5日
  查看:206
  来源:管理学院

2018年1月26日,管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王霞教授汇同专业教师曾馨瑢副教授前往泸州市对会计学专业2014级专业实习接收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QQ图片20180305182305.jpg

两名教师先后前往了泸州市江阳区区政府、泸州恒信财务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君康会计师事务所,对正在进行专业实习的会计学2014级5班周文婷、7班刘翠、5班孙婷同学的实习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三名同学在各自不同的实习单位和工作岗位上近一个月的工作中表现出了谦逊好学、积极主动、踏实稳重的优秀品格,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意识,得到了单位指导老师和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

QQ图片20180305182300.jpg

王霞教授同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向实习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蓝图,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中高端会计应用型人才的要求,表达了和实习单位共建实习基地的殷切希望。各单位一致表示,透过学生综合素质的表现和院方对专业建设认真负责的态度,十分愿意与管理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共谋发展。

【编辑:曾馨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