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星光”志愿服务队开展“夕阳红”送温暖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查看:58
  来源:学工办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新风,增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管理学院星光志愿服务队于2017年12月27日下午及28日白天在宜宾市翠屏区的夕阳红非营利性养老院开展了“夕阳红”送温暖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负责的厨房、大厅以及场外,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搭建舞台、打扫外围卫生、帮忙搬桌椅、分发礼品、搀扶老人、分发套餐。提前完成工作的小组积极主动帮其他小伙伴完成工作,保证了工作的有序进行。在各爱心表演者的载歌载舞以及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敬老院的老人们露出了欢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也锻炼了我们大学生团队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能力,让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自我提升。

 

撰稿人:曾雨霜  审稿人:邓杰

 

【编辑:李早】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