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会计系开展实习教学研讨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
  查看:199
  来源:石东伟 范巧娇

为提高会计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系统良性发展,发现与适应更多更好的教学方式以及把教学融入学生的生活中去,秉着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时代传承的信念,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高层次学术型人才,向现代社会输送更多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调动学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夯实专业理论知识研究学习,管理学院会计系于4月21日下午在宜宾校区A2-213开展了2021年实习教学研讨会

本学期会计系毕业班学生在各地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教学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教学任务。会上,5个实习小组指导老师分别汇报了各个实习小组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实践经历、同学们心得体会和实习问题反馈。经过两个月的实践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他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适应社会,认真做人和做事。

大家针对实习、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全系参会老师对本次实习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会后大家还进一步交流探讨了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为推动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