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党委开展二级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128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接建党100周年,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428日上午在自贡汇南校区第四实验楼1911开展了二级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毛亮主持了本次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极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毛亮书记在会上讲到,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通过毛亮同志的专题辅导和生动讲解,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刻的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那一天开始就承担的历史使命和历史重任,为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结合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党史学习收获、思考、体会进行了分享,对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众多思考和建议,为学院开新局和今后发展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坚持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