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195
  来源:李国勇

为分享2017级部分优秀学生的成功考研经验和增强2018级学生的考研信心,2021年4月25日,管理学院在A1-217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学工办李国勇、牛瑞老师及18级备考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国勇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暖场,就为什么要考研、怎样考研进行了讲解,希望18级考研同学们学习17级学长学姐们的考研成功经验,能从考研经验交流会上获得适合自己考研有用的学习方式方法,并对参与考研交流的17级学生进行了介绍,他们分别来自学院17级各专业,有考上西南财经大学的学生,有考上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学生,有跨专业考的学生,也有调剂上岸的学生。他们分别从个人的考研经验出发,就学校和专业选择、公共课复习、专业课资料收集、学习方法、如何调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详细讲解,毫无保留的将自己考研成功经验提供给2018级考研学生参考,希望他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考研学习方法,避免走弯路或少走弯路,最大限度提高考研学习复习迎考效率。最后,李国勇老师对考研交流会进行了总结,祝愿同学们考研学习备考成功。

    此次交流会,体现了学院对2018级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高度重视;18级考研同学纷纷表示将坚定自己考研信心和决心,勤奋求实,刻苦努力,为自己的求学之路再添新篇章。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