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酒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21年 “川酒高质量发展资深专家高峰论坛”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480
  来源:川酒中心

419日,由川酒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年“川酒高质量发展资深专家高峰论坛”暨“川酒资深人才谈川酒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四川省宜宾市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座谈会的川酒资深人才有:原五粮液酒厂党委书记邹祖贵、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副局长李强、子均邓公液酒业顾问邓真远、宜宾安宁酒程祥云、原五粮液 501车间主任曾盛君、恒生福酒业生产总监李杨富、长兴酒业董事长李刚、华夏酒业董事长黄建平、子均邓公液酒业公司总经理邓英、四川宜宾竹海酒业常务副总经理韦杰、安宁酒厂总经理胡学川、川酒网总编何毅、四川轻化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毛亮、院长何凡、副院长熊山、法学院院长邓中文、法学院教授郭五林、川酒发展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曾祥风等。

QQ图片20210420164740.png

 论坛由法学院教授郭五林主持。下午1430分,论坛正式开始,郭五林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川酒资深人才莅临本次川酒高质量发展论坛。李强代表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致辞,他肯定了宜宾白酒在2020年的产值和全国占比以及宜宾白酒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前景,表示十四五时期宜宾白酒将有更大更好更高质量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0175724.jpg

QQ图片20210420164756.png

 随后,邹祖贵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川酒的发展,指出川酒高质量发展应继续向贵州学习,提出川酒企业在做好管理的同时,坚持酒质第一,在传承川酒传统技艺,弘扬川酒工匠精神的延续和渗透下,做到“管而不死、活而不乱”。

QQ图片20210420164814.png

 论坛会上,由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熊山为川酒生产资深人才邓真远、程祥云、李杨富,川酒营销资深人才李刚颁发纪念证书,李强副局长向川酒研究资深人才毛亮、何凡、熊山、郭五林、曾祥风等颁发纪念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20175758.jpg

       会上,与会的川酒资深人才积极对十四五时期下川酒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子均邓公液酒业邓真远、原五粮液 501车间主任曾盛君、宜宾安宁酒程祥云、恒生福酒业生产总监李杨富分别就新时期下川酒行业发展提出相应思考,指出在十四五时期仍要不忘初心,坚持传统和现代工艺相结合,保证川酒质量。随后,安宁酒厂总经理胡学川,他肯定川酒发展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为川酒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表示在新消费时代,在关注酒质的同时希望政府多为酒都宜宾宣传,促进如“川酒资深人才谈川酒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等宣传会议的开展,才能为川酒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210420164833.png

 最后,毛亮对论坛作点评,首先感谢川酒资深元老来到川酒研究中心,并指出本次论坛丰富了未来川酒研究中心研究重点,希望在未来川酒校企合作时,酒企能够提供相关支持。何凡院长进行大会总结,他说,进入十四五时期,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应从拉长白酒产业链、价值链及加强白酒行业协会建设,充分挖掘白酒文化等方面开展。并指出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对川酒的变革创新与酒企的转型升级、促进白酒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