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赴四川大学等高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调研活动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0日
  查看:372
  来源:张微

    为考察四川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成果,交流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定位,切实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效,47日至48日,管理学院院长何凡,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汪芳,实验中心主任唐子蛟,创新创业教师张微一行分别前往四川大学、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调研活动。

QQ图片20210410120429.jpg

        7日下午,管理学院考察团队前往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米德超携双创骨干师资团队对何凡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慰问。米德超副院长就本校大学生双创教育与指导概况做了总体介绍,随后团委、教务处、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分别从学生双创活动的开展,双创教学培养方案的设置,双创实验中心的打造与实训平台的搭建等具体情况分别做了详细说明。何凡院长对四川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当前我院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后,考察团队前往四川大学商学院双创实验室及实训场地进行参观。8日上午,管理学院一行前往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进行调研,考察学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指导的优秀成果与先进经验。此次调研考察加深了高校之间双创工作的交流与沟通,推动了高校之间双创工作的友好合作,并将促进我院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