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受邀参加在宜宾审计局举行的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交流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7日
  查看:474
  来源:曾馨瑢

2021年4月2日,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高程华秘书长一行到宜宾市审计学会进行调研。应用技术学院王霞副院长,管理学院毛亮书记、何凡院长、熊山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曾馨瑢,受宜宾市审计局和审计学会邀请参加了在宜宾市审计局举行的座谈会。宜宾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魏伟主持会议,宜宾市市委审计办秘书科科长周威、审计局办公室主任胡梦琼,宜宾市审计学会会长周玲、副会长殷松、秘书长黄晶出席了会议。

QQ图片20210407141953.png

宜宾审计局和审计学会参会代表介绍了审计学会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分享了近年来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通过校地合作的方式,与四川轻化工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在审计基础理论研究、审计的发展模式探索、审计实施机制研究以及与审计制度相关改革等方面联合开展科研,从而开启了宜宾市审计学会在审计基础理论与实践创新深度融合的新篇章。

管理学院毛亮书记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构成、主要科研成果、校社合作以及服务地方方面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高程华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作为一家专业性的质量服务机构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服务范围和服务业绩,并希望通过学习宜宾市审计学会与四川轻化工大学在校社合作共谋发展方面的经验,从而推动协会服务平台进一步升级。

参会三方围绕新时期社会团体如何将开放、创新思维贯穿、落实到多边协同互助中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就相关工作和服务内容内涵与外延的不断拓展提出了共享大数据技术与资源、共建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共建专项科研团队、共建专业人才库、共理地方专业人才培育等未来发展路径。

何凡院长表示,我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主题主线,围绕省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和部署,结合宜宾市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和配合推进相关的社科研究、社科普及活动等工作,同宜宾市审计学会携手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精准脱贫攻坚、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