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功承办2021宜宾市青创+创业导师培训活动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查看:209
  来源:张微 汪芳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29日,由四川省就业局、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市农民工服务和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的宜宾市2021青创+创业导师培训活动在我校宜宾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在宜高校就业创业导师和优秀青年企业家,活动共计50余人。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罗惠波、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指导处处长袁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农就中心副主任殷小燕出席活动并讲话。罗惠波副校长对省市就业部门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对兄弟院校和企业家导师表示了欢迎,并且从“创新创业正逢其时、创业导师顺势而为、交流平台共进共赢”三个方面对创业导师培训提出了期望、对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学习提出了建议,并表示我校将全力做好培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袁勇处长表达了省就业局对创业导师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宜宾借此培训搭建优秀创新创业师资平台,建设新型创业服务体系,并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祝贺。殷小燕副主任从“把学习进行到底、敢于不断创新突破、以开放的视野看待未知”三个方面对培训的创业导师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鼓励创业导师敢于创新不断学习。

QQ图片20210331152359.png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在宜高校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为宜宾市培养造就一批高质量、复合型的优秀青年创业导师,激活宜宾市创新创业的一池春水。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共五个课程,分别是商业实战模拟、团队角色、商业画布、创业政策培训以及授课技巧培训。管理学院双创教师团队承担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组织协调和后勤服务工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