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仙林杯营销策划&实战大赛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8日
  查看:217
  来源:管理学院 团总支 程刘杨

四川轻化工大学“仙林杯"营销策划&实战大赛路演活动于3月14日下午在宜宾校区A5教学楼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主要以五粮液仙林生态酒业有限公司新产品“小酌时光”进行开展路演活动活动由学校大赛组委承办单位四川轻化工大学管理学院与五粮液仙林公司共同组织。

QQ图片20210318120034.png

路演活动是大赛活动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路演活动按要求设有产品展示区、产品品鉴区、活动抽奖区、问卷调查等。活动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热烈。产品展示区,讲解员细致入微,深入讲解,产品特色尽显产品品鉴区,同学们小酌品酒,感受美酒醇香,乐在其中活动抽奖区,同学们热情洋溢,踊跃参与,好运连连在品鉴美酒的同时,同学们也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反馈产品的优势与不足,群策群力,助力产品改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有力推进了大赛活动进程促进了白酒产品的改进与完善,为明确产品定位,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大量的数据支持,有效的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与竞争力,为推动校企合作和大赛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