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例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190
  来源:杨波

3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2-510召开新学期教学例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熊山主持,学院院长何凡教授、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术办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10310174617.png

副院长熊山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从现在开始着手2021级培养方案的修订,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抽检工作。学术办对2020年度学院教学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何院长强调,一是上学期我院教学考核不理想,希望学术办、各系要查找差距、落实措施,力争在2021年有明显进步;二是各系要制定核心课程建设方案,组建核心课程建设团队,在课程建设中有新的突破。

各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发言,一致表示教学管理团队将从新学期开始,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教学管理再上一个台阶而努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