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会计2017级顺利完成开题答辩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查看:402
  来源:曾茂娇 范巧娇 石东伟

为促进我院学科教育研究良好发展,提高本科学生理论知识实践运用能力,优化我院本科层次学科论文结构,根据我校防疫工作指导办法和我院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实际人数,我院决定于2021年1月6日下午1:3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管理学院会计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本次开题答辩指导组由我院会计教研室老师郭雪飞、曾馨瑢、甘伦知、张春国、李孟玫、王秋月、秦萍、周露珠、石东伟、古力、陈诚、郭祥12位老师组成,分成不同的组别对本次毕业生开题报告内容进行分析、建议和指导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共计227人次,答辩导师分别从学生毕业论文选题方向、对选题的了解程度、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参考文献的收集与参考以及撰写论文相关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考察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建议。从开题答辩总体情况来看,多数同学选题内容从实际出发,结合了新兴的社会问题现状以及参考文献的阐述,针对问题合理选题,分析问题思路较为清晰,相关选题准备工作较为充分,符合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要求,但由于部分同学存在准备不充分等原因,选题相对草率,经导师指导建议,已明确对应问题。

本次开题答辩指导会议,答辩指导老师针对开题答辩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具体指导,并对毕业论文的选题、撰写、论文质量及阅读参考文献等方面给毕业生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2017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加清楚地明白了自己论文的优势与不足,将在毕业论文撰写方面更好的发挥。

【编辑:管理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