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查看:205
  来源:熊山 刘浩宇

      637447551520907075.jpg

      12月25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我校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和管理学院承办的“川酒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校自贡校区隆重举行。论坛由副校长肖兴政教授主持。

637447551570282235.jpg

      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出席交流会并致辞。王洪辉书记指出,聚焦“新趋势下如何打造白酒行业新生态”,推动川酒高质量发展,选题非常好,这既是解决我省白酒产业发展时代难题的需要,也契合了12月18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搭上国家加快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时代快车”,推动川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川酒发展研究中心是省社科联和省教育厅的双重点研究基地,是我校“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战略和中国白酒产业“大合作”、“大协调”的“重要桥头堡”。作为积极为省委省政府和白酒企业建言献策的“高端智库”,希望大家群策群力,承担起新时代推动四川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在全省努力打造全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切实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区域辐射力,更好肩负起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的时代使命担当。

       在本次论坛上,川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一君教授总结了一年来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对中心的第三次评估工作做出了布置。本次论坛,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和四川轻化工大学的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就新趋势下酒文化与企业风险承担关系、四川白酒产业“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酒文化视角下川酒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以及五粮液赶超茅台的可能性与可行性等相关前沿问题,展开了最新的思想碰撞和深度交流。南京审计大学郭岚教授、中国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柳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倪得兵教授、中国酒史研究中心郭五林教授围绕白酒高质量发展分别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637447551680907501.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