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开展“秉承绿色环保理念,齐心建设生态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302
  来源:

11月28日晚,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4-108组织开展“秉承绿色环保理念,齐心建设生态校园”主题团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学会组织部牵头会同会计5-7与会计ACCA班团支部组织开展,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各学生组织和部门代表、宜宾校区兄弟学院学生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主题团活动万正红同学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共青团之歌中拉开帷幕,绿色环保、生态校园、厉行节约知识学习互动,活力四射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动听的演唱,赢得了同学们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小人恰恰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合唱《明天你好》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飞扬和对未来的期许,为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团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认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践行绿色环保、共建生态校园的积极性,对创新开展大学生团组织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