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举行“感恩有你,风雨同行”主题晚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查看:192
  来源:

为加强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管理学院于11月28日晚,由学院艺术团牵头在宜宾校区师生活动中心307组织举办了“感恩有你,风雨同行”主题晚会。指导老师刘峰、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党支部工作组、大学生管理协会、星光志愿队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晚会由管理学院艺术团主持朗诵队康中素、杨芷烨主持。

在主持人激情昂扬地开幕词后,啦啦队带来了性感妩媚的开场舞《lovesick girl》,在大家意犹未尽时,星光志愿队带来了歌曲《小幸运》,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夜里倍感暖心;舞蹈队带来的优美舞蹈《清平乐》,更是引人入胜;为了活跃气氛,团学会杨鹏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欢快有趣的游戏环节;随后,党支部工作组带来的男女合唱《closer》、团学会办公室和大学生管理协会分别带来的独唱《平凡之路》、《自然而然》,让大家沉浸在优美的歌声中;在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欢乐不断;笑声堂带来的相声表演把欢乐传递给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最后随着合唱团声情并茂的节目表演,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氛围热烈,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活力;这场视听盛宴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进一步增强了友谊和团结,促进了学院各学生组织的进步与发展。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