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205
  来源:

为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解决学院学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1月26日晚,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2-216召开了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毛亮副书记王令权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寒辅导员牛瑞锋刘峰老师,团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部长党支部工作组星光志愿服务队大学生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张寒主持。
  上,毛亮书记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召开学生工作干部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团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部长党支部工作组星光志愿服务队大学生管理协会负责人纷纷发言,分别全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工作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领导和老师们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克服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指导。最后,书记强调指出,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要发扬学院优良作风,加强学生干部人才培养,突出学院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奖惩制度,加强交流建设,不忘初心,勇担职责王令权副书记鼓励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工作,善于思考,勇于奉献,协调学习与工作,及时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新的业绩。

此次会议,进一步畅通了师生间工作交流沟通渠道,加强了各学生组织及成员的工作互动,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目前学院学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此次会议,对学院今后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