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推选蔡猛等同学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公示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664
  来源: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以及《关于做好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同步在宜宾校区和自贡校区就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选举,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拟推选王美佳、李桢意、尚兴艳、蔡猛四位同学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拟提名蔡猛同学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如对选举代表有异议的,请于11月25日12:00时前,实名向学院党总支、学术办反映。联系电话:0831-5980135。

 

 

                                                                                                           共青团四川轻化工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