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参加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用友•新道杯” 营销策划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432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8日下午,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用友•新道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双创示范基地隆重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谭跃华老师带领管理学院9只学生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其中4支学生队伍入围复赛,1支学生队伍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经过谭跃华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由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学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109182326.jpg

本次大赛于2020年7月正式启动,全国共有53所高校报名参赛,1619支队伍参赛,311支队伍晋级省级复赛,42支队伍入围总决赛,专业覆盖文理工商;大赛以数字营销为主题,采用新道数字营销沙盘平台和云策划方案两大赛项考量参赛团队的综合营销能力。

通过本次大赛,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结合专业理论知识进行策划撰写的能力,在全国参赛高校中展示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学子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编辑:谭跃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