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出席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4日
  查看:364
  来源: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以及《关于做好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学生、班委会、辅导员、学生会的意见基础上,经学院党总支审核通过,现将管理学院出席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如下:

    阿苦拉角,陈朝军,杜柏良,樊璇,郭晓钰, 格桑仁孜,何俊峰,刘文敏,李雨轩,路龙宇,邵熙然,刘婕妤,雷旗,罗婷,冷越,卿丽,王梦晗,夏兴,许云,徐超祥,游彪,约达,杨勇,叶玉萍,杨星莲,周丽萍,张智,曾茂娇。

    如对预备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预备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请于3天内 (11月4日至11月6日)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向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831-5980141。

 

                                                                                                                                                                      共青团四川轻化工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

 

【编辑:学工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