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重庆正旋基础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查看:320
  来源: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性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就业基地建设,经过前期协商,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10月23日下午,在学校汇东校区422教室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副校长罗惠波代表学校向重庆正旋基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授牌。管理学院党副总支书记(主持工作)毛亮、副书记王令权,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捷,重庆正旋基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剑、副总经理杨章林、谢志刚、杨凌云等出席授牌仪式。

QQ图片20201026184036.png

罗惠波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情况.他强调我校将以与重庆正旋基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希望重庆正旋基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多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促使我校优化和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更好地为地方、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重庆正旋基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剑介绍了正旋集团的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作为我校95级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四川轻化工大学为正旋(集团)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授牌仪式后,重庆正旋基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就人才需求针对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和就业咨询,为毕业生提供了近60个就业岗位;同时还与学校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组成的教工篮球联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增强了合作,促进了友谊。


【编辑:杨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