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查看:249
  来源:管理学院

10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何凡、党总支副书记毛亮、王令权、副院长王霞、龙承春带领学院三办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一行9人到汇南4舍、汇南13舍、汇南14舍、汇北6舍的学生公寓看望学院2020级新生。

QQ图片20201011101611.png

QQ图片20201011101625.png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诚挚的欢迎,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在走访寝室过程中,院长何凡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并每项落实到行动中,用奋斗谱写在川轻化美好篇章。党总支副书记毛亮勉励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在校期间丰富的大学生活,不负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历时三个小时,为新生们带去了学校的欢迎和问候。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