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会计系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8日
  查看:300
  来源:管理学院

为使我院会计系同学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奋斗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管理学院会计于2020年9月17日下午在宜宾校区A4-107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会计系石东伟老师主持,会计系老师和2017、2018级各班考研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QQ图片20200918153904.png

会上,石东伟老师向大三、大四学子们详细阐述了考研的意义和重要性,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考研形势、考研的关键问题以及当今社会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和重视程度,解读了相关国家研招政策。他强调考研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对一个人毅力的锤炼,是人生的新阶梯,同学们要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社会竞争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升学。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编辑:石东伟 范巧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