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大数据应用下的经济学、管理学问题研究学术研讨会”的启事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查看:398
  来源:

近年来,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创新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同时,也对经济学和管理学的相关理论和经验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交流和研讨大数据在经济学和管理学中的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同时为广大研究人员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由贵州财经大学联合《贵州财经大学学报》主办、管理世界杂志社支持的“大数据应用下的经济学、管理学问题研究学术研讨会”定于2020717-18日在贵州财经大学举办。本次研讨会由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管理世界》智库、《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承办,特诚邀各位同仁携优秀成果莅会。现将征文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征文选题

围绕“大数据应用下的经济学、管理学问题研究”主题,公开征集学术论文。具体研究主题可以包括(但不限于):

大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大数据应用下经济学、管理学的理论体系创新与研究范式创新;大数据与企业管理问题;大数据与组织管理问题;大数据下的政府治理问题;大数据与微观经济活动;大数据与宏观调控问题;大数据与宏观经济预测;大数据下的经济统计问题;等等。

二、征文要求

1.征文投稿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未曾在各类期刊或会议上正式发表,字数一般不少于10000字。

2.论文严格按照《管理世界》杂志体例要求排版。投稿请登录《管理世界》官网(http://www.mwm.net.cn/web/)投稿至“大数据的应用下的经济学、管理学问题研究学术研讨会”栏目。

3.征文截止日期:截稿日期为2020615日。

4.《管理世界》杂志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在2020630日前告知遴选结果。入选论文将及时通知作者参会交流。

三、优秀论文评选

本次学术研讨会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论文,推荐给《管理世界》、《贵州财经大学学报》接受审稿。符合要求的,优先安排发表。

四、参会须知

1.会议时间:2020717-18日。

2.会议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

3.本次研讨会不收任何费用。

4.会务组联系人:李成刚,邮箱:895977948@qq.com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