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会计系进行毕业环节工作布置与教学经验交流会议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查看:153
  来源: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05教室,在会计系主任王霞教授的主持下我院会计系全体教师举行了毕业环节工作布置与教学经验交流会。王霞教授就会计专业2014级与会计电算化2015级毕业环节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说明,敦促教师们严格按照《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环节进度安排》的时间进程要求,落实好所指导学生的毕业实习检查,毕业实习册评阅与成绩提交工作,以及认真研习学院《2018毕业论文模板(含设计)》给出形式要件与质量要求进行毕业论文的审阅与指导工作。同时,必须贯彻执行《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环节管理办法》,强化对所指导学生的纪律管理,确保毕业环节工作的整体有序进行。

QQ图片20180416180624.png

会上,老师们围绕毕业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方法、会计准则改革,“互联网+”形式下课堂教学方法的改进踊跃发表了意见,对在课堂教学管理中开始试用的“课堂派”、“蓝墨云班课”等教学管理辅助工具的试用心得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王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