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2016-2018大创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95
  来源:学工办

2018年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在A2-222顺利举行。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六个团队项目。汪芳、曾馨瑢、晏子康和张微四位老师出席并担任结题评审。

答辩正式开始之前,所有评审老师及答辩团队就位,汪芳老师为大家宣读答辩规则,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随后,各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并从项目意义、研究目的、项目进展以及项目成果等多个方面向评审老师展示团队的课题研究。接着,各评审老师针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相关意见。最后,在现场同学的掌声中本次大创答辩正式结束,六支队伍均成功通过答辩。

本次大创答辩成功举办,是我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科研、科技活动浓学风的成果体现。希望在今后通过各项科研、科技活动,为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更加良好的平台,为同学们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微】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