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会计系举行MPACC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
  查看:129
  来源:管理学院

2018年4月6日,会计系主任王霞教授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15教室主持召开了我院获批为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授权点(学位〔2018〕9号文件)后首次正式MPACC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围绕我院MPACC建设“深挖现有优势、崁入信息技术、开发多元实践、强化业财融合、突出行业特色”的基本原则,对我院MPACC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以及实现路径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QQ图片20180410161850.png

QQ图片20180410161904.png

研讨会提出了:落实校企联合培养规划,搭建校际访学通道,储备优质校外师资夯实“三导师制”,加大与行业的深度合作以支撑案例研究,基于社会需求与向酿酒行业渗透的特色布局来构建课程体系,整合校内相关学科优势资源,加大实验室建设投入,推行“内部做讲堂、外部建基地”使实践环节多元化等建设意见。并形成了“四川理工学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培养方案草案”提交学院。

【编辑:王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