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团学会心联部主办“3.25善爱我”活动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查看:151
  来源:学工办

    2018年3月3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团学会心联部主办的“3.25善爱我”活动系列之为心护航,让快乐不打烊在宜宾校区食堂门口开展。该活动旨在从心理学的角度来提倡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并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校园。

图片1.jpg

    活动项目包括听歌识曲,黄金钓手,烦恼爱消除,时光信箱等。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参与的同学都表现了积极的热情,并纷纷表示要善待自我,舞动青春,成为一名有魅力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所传递的自爱的正能量鼓舞了大学生们,充实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己的了解和接纳,从而更加的珍惜自己,善爱自己。

 

 

【编辑:张微】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