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参加学科竞赛培训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9日
  查看:151
  来源:管理学院

2018325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四川省现场培训会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举行,此次培训会共有四川省的23支队伍参加。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曹良玉、邓宇杰、王启红在指导老师徐琳副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QQ图片20180329172716.png

培训会上,竞赛秘书张毅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讲解了基础操作和系统操作要求;随后,在实践操作环节,各参赛队使用临时帐号进行了四期模拟比赛;最后,进行了进阶技巧讨论,张毅老师对比赛软件的操作要领和经营战略做了讲解,并解答了参赛队员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QQ图片20180329172729.png

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赛队员了解了比赛规则,熟悉了软件操作。据了解,正式比赛将会持续两日之久,这对参赛队员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和心理状态将是一大考验!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将认真努力训练,潜心深入钻研,做好大赛准备,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展现出最佳的竞技水平,为学校、学院和专业增光添彩。

【编辑:杨晓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