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与宜宾丽雅置地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231
  来源:管理学院

3月15日下午,应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四川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毛亮、实验中心主任周瑜杰等一行5人到宜宾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丽雅置地公司进行了友好洽商,公司副总经理宋渊、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桥、四川君正建筑公司副总经理赵发云等参加了交流。

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是宜宾房地产业的龙头企业,以开发高端品质楼盘著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有员工600余人,目前已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景观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多元化发展的产业体系。

QQ图片20180316113539.png

交流会上,毛亮副院长询问了丽雅置地对高校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期望,并针对BIM技术应用、PPP项目、装配式建筑等新兴领域的发展,双方进行了坦诚交流。毛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校企联合,致力于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期望未来与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联合能培养出更多的掌握先进技术的优秀人才。

宋总经理首先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生能在商务能力、服务意识、关键信息捕捉力等方面得到培养,并表示,加强与高校合作,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双方能尽快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暑期迎来第一批实习学生。

会后,毛院长一行在陈桥经理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丽雅置地的房地产项目——丽雅龙城,亲身体验了丽雅龙城凭借完善规划、品质建筑、星级服务、精工细节等成就圈层生活价值。

【编辑:周瑜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