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论证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日
  查看:181
  来源:科研办

为做好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和会计学一流专业的申报建设工作,切实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2月28日,管理学院在临港校区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和会计学一流专业建设申报专题论证会。学院院长陈一君、副院长毛亮、副院长熊山、教授委员会主席龙承春、系主任及相关教授、副教授出席会议。陈一君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深入研讨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内容、建设举措、预期成效。

会上,副院长熊山和毛国育副教授分别就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就建设目标、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情况、当前的问题、建设路径和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就如何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畅所欲言,在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举措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形成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和会计学一流专业的基本建设思路、基本举措和初步方案。

会议形成共识,学科和专业建设中要结合区域位置,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学院将在今年上半年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专题研究,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123.pn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