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治理现代化研讨会论文征集的启事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11日
  查看:192
  来源:民政部门户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乡村治理理论研究,探讨加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深化村民自治的路径措施,助力乡村振兴。民政部拟举办“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与乡村治理现代化”交流研讨会,现向社会各界征集论文。

一、参考主题

(一)如何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对乡村治理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二)如何把握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在乡村振兴中的战略定位。

(三)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进一步加强党对农村基层政权建设的领导。

(四)乡村振兴战略中农村基层政权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

(五)加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推进乡村治理的路径措施。

(六)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推进农村社区建设。

(七)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完善村民自治功能。

 也可以自主选择相关选题。

二、有关说明 

1.论文须是未在报刊、杂志等媒体公开发表的原创稿件,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文字责任由课题组或作者承担,一般不少于8000字。

2.论文请于2018年3月9日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并提供电子版。

3.会议采取以文入会的形式,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对入选者发出正式邀请函,并支付一定稿酬。

4.参会论文版权归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所有,可在民政部门户网站推送并结集出版。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

联 系 人:李亚娟

联系电话:010—58123078

电子邮箱:jczqjsc@126.com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