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执着追逐自己的梦想”——优秀校友卢光彬开展奋斗者的足迹讲座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查看:89
  来源:学工办

        2017年12月19日下午,我院95级会计专业优秀校友、西南财大硕士卢光彬受邀回校,在A2-213教室开展主题为“执着追逐自己的梦想”的奋斗者足迹讲座。

       卢光彬在讲座中结合自己求学、成长、工作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二十年来发展的心路历程。随后,他从人生梦想、时代背景、自身心得体会三个方面,回顾自身发展历程的见闻感受与经验总结,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有利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吃苦耐劳,切忌好高骛远;要有野心和目标,踏实敬业;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学会感恩;要认清自己,拥有健康的爱好;对于学习要保持热情,要勇于抓住机遇;要重视事情的过程和结果。接着,他指出当前的社会发展迅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跟上时代,关注国家政策,打好基础抓住机会,努力成为一个顺应时代发展的优秀人才。最后,卢光彬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对同学们的相关疑惑作出一一解答。

      本次奋斗者的足迹讲座分享的经历经验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创业、就业都具有巨大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同学们可以从中借鉴成功经验,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对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杜丹丹】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