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管理学院对18门核心课程进行全面自查自评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查看:216
  来源:管理学院

按照《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开展本科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12月26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管理学院在宜宾A2-214会议室,组织五名专家对前期安排的18门核心课程进行了全面自查自评。

QQ图片20171227091343.png

本次评审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毛亮主持,每名参评课程负责人依次从师资队伍、教学文件、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建设方案七个部分进行了汇报,针对课程的优势及不足进行了自评,随后由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陈一君、龙承春等组成的专家组对参评课程的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逐一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课程负责人根据专家组检查反馈的意见,对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完善,撰写整改报告,按时提交教学办。

QQ图片20171227091622.png

通过本次评估,让学院更为全面地掌握了各本科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情况,找到了建设中各方面的不足,对规范课程管理,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提供有力了保障。

【编辑:毛亮】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