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检查指导管理学院工作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查看:187
  来源:管理学院

12月21日下午4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来到宜宾校区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对管理学院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指导。

QQ图片20171221194212.jpg

魏文彪听取管理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后,指出管理学院作为四川理工学院首批入驻宜宾校区的学院,虽面临多校区办学、学生人数众多、ACCA首次试点开设和实验室不配套等诸多问题,但是在党建、安全稳定、专业评估、教学成果奖、平台建设、硕士点申报、社会服务、科研经费和科研成果等各个方面都在2016年的基础上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和突破,探索出了一套二级学院多校区办学管理方法,为双城办学积累了经验。

最后魏文彪给管理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培养学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为抓手,打造科研团队;二是要加强学生社团尤其是学生学术社团的建立、运行和引导,培养学生科研兴趣,提升学生考研动力;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以川酒发展研究中和川南发展研究中心为引擎,主动融入宜宾,借势发展管理学院;四是强调管理干部、学术带头人等各类优秀人才必须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胸怀坦白、言行一致、心存敬畏,踏实走好我们高等教育事业和人生的坚实步伐。

通过这次检查指导,魏文彪为管理学院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管理学院书记李坚、院长陈一君共同表示,管理学院一定会遵照学校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服务地方的作用,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勇】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