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管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查看:234
  来源:管理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21日上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到宜宾校区对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工作。专项巡察工作见面会在A-2-206教室举行,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世和、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纪委监察处副处长董巍、第三巡察组成员李增秀、钟世友、彭利华,管理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陈一君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坚向党委第三巡察组作了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自查情况汇报。

QQ图片20171221180551.jpg

开展专项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监督的有力抓手,是匡正基层风气、建立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照巡察工作要求认真查找党建工作、党内政治生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发展目标,努力做到党政班子务实高效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QQ图片20171221180710.jpg     

  第三巡察组通过听取管理学院自查工作汇报,与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个别谈话,调阅支部政治学习记录等形式对管理学院党总支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总支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情况;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学校更名工作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巡察。
      
李坚就本次接受专项巡察作表态发言,他代表管理学院党总支表示,积极支持配合第三巡察组开展各项巡察工作,对于巡察出的问题认真整改,严格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从严从实、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再新台阶。

 

【编辑:李坚】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