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川酒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度两委会年会暨项目结题评审会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查看:144
  来源:管理学院

12月19日下午2点30分,川酒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两委会年会暨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LA2办公楼510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金融与财贸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杨柳研究员,四川省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骆玲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黄寰教授,四川理工学院社科处处长陈于后教授,川酒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管理学院院长陈一君教授,川酒文化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外语学院院长云虹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名优白酒企业代表,中心第二届两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一君主持。

QQ图片20171221091706.png

陈一君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然后宣读了(川酒[2017]6号文)关于调整川酒发展研究中心第三届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人员的通知,产生了中心第三届两委会委员名单。随后由陈于后代表学校向第三届两委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QQ图片20171221091723.png

中心常务副主任熊山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完毕后,与会专家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分别就中心下一年度项目发布、召开学术研讨会、科学研究、标志性成果、高端智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十分中肯和宝贵的建议。

QQ图片20171221091745.png

最后,陈一君作年会总结,他说到中心要将各位专家委员的建议要进行落实,中心下一年度要努力做好学术团队、成果建设及对外合作交流,深入对接政府、企业实际需求,解决行业、企业实际问题。

年会结束后随即举行了中心2017年度下半年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由新任的第三届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柳主持,参加此次结题的项目共计14项,项目负责人分别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单位。

【编辑:杨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