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精彩营销,韵味醇香-----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白酒营销策划大赛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查看:193
  来源:学工办

 

12月7日晚上7时,管理学院在宜宾校区A2-213教室举行了第二届白酒营销策划大赛决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坚、院长陈一君及相关指导老师莅临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白酒营销策划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对参加初赛的45支队伍提交的策划方案进行打分,选出前9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队根据所学专业知识、通过对不同品牌和类型的白酒调研,提出了出自己独特的营销方案,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营销策划水平。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从理论走向实践,运用专业营销知识对具体白酒品牌做出营销策划,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了学生能够与不同的群体进行沟通的实践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

QQ图片20171211184758.jpg

 

 撰稿  邓杰      审阅  李坚

【编辑:邓杰】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