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赴京参加全国网商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查看:209
  来源:管理学院

1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联合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管理学院“鲲”和“知行”两支参赛队伍分获本次大赛网络商务创新应用一等奖和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71206103120.jpg

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从初赛、复赛、分区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7个月,吸引全国近2000所高校参加,多达4500多支团队报名并提交项目方案。通过层层比拼,共有500多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341支团队脱颖而出,赴京参加122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71206174737.jpg

    决赛中,由谭跃华、梁湘老师指导,吴潘、余冠奇、宋晗、黄静、唐山程五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参赛项目为“e消费升级催生的定制旅行APP。经过7个月对项目的不断实践和完善,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另一支由谭跃华老师指导,王红、姜琳玉、蒋鑫、薛梅四名同学组成的知行团队,凭借欧璐美在校园的销售与推广项目荣获二等奖。

    虽然本届大赛已圆满落幕,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梦”还在继续。“我们参加这次大赛得到了很好的历练,收获的不仅仅是获奖证书和荣誉,更多的是将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更好的结合!”获奖同学赛后表示。在参赛过程他们不仅检验了自己、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还将以此为基础去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

【编辑:谭跃华】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