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圆满承办“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创业创新秋季论坛”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查看:174
  来源:管理学院
(分论坛)暨首届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经验分享会

        114日上午,由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宜宾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四川理工学院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创业创新秋季论坛”(分论坛)暨首届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经验分享会,在宜宾校区A2-217报告厅圆满举行。

QQ图片20171108141254.png

       宜宾市就业局副局长赵旭东、副局长殷晓燕、副局长黄华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汪芳、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十强项目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苏兵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坚致辞。

QQ图片20171108141308.png

QQ图片20171108141321.png

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决赛冠军横竖生物“大爱医猴王”项目、亚军“智能高效直驱抽油机”项目、十强项目“凉山老鹰茶”等三个项目进行了分享,项目优胜者与同学们分享了项目的产品、商业模式、运营过程和企业创始人的创业历程。分享会结束后,创业者们还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创业经验交流,同学们就创业、就业、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方面积极地提出了多个问题,在场企业家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创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现场同学情绪高涨、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分享对他们的创业就业道路、理清人生目标都有较大帮助、受益匪浅。创业经验分享会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汪芳】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