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243
  来源:韩兵

9月4日下午,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在汇南举行入学教育。管理学院分管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副院长毛亮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对2017级研究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学籍注册、导师选择、培养方案的制定、毕业要求、科研开展以及奖助学金等问题,向研究生进行解释说明。他指出: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教育存在很大区别,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思想,要有紧迫感,要以高目标、严要求来约束自己。最后表示,管理学院会加大对研究生的各项投入,努力为所有同学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生活环境。并期望所有同学能在学术研究上有所成就!

研究生秘书张勇随后对研究生期间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学习规划等问题上进行说明。同时也对17级研究生提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建议:第一,在今后学习中,积极和导师进行沟通。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通过努力学习,早日达到毕业的条件。第二,在今后生活中,积极和辅导员进行联系。第三,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身体健康,并且和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互助关系。

17级研究生同学对相关问题也进行了咨询。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结束。

【编辑:韩兵】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