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262
  来源:研究生办

        5月19日,学院在营盘校区办公楼学术报告厅进行了2017届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管理学院专门成立了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特邀电子科技大学倪得兵教授(博导)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包括管理学院陈一君教授、梁利辉教授、毛亮副教授、数理与统计学院余玅妙副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潘敏教授、学位办邱雯婷老师现场督导。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按照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围绕毕业论文中的关键问题及专业知识进行提问,同时也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答辩过程体现了严谨规范的学风。

        毕业生们普遍认为,论文答辩使他们在专业知识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从中获益匪浅。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答辩。将答辩结果报院教授委员会和校学位委员会进行审核。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