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付宇博士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参加“首届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
[管理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7日
  查看:323
  来源:

        512日到15日,“首届社会科学研究方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学术中国和SAGE出版社共同主办,同时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等在论坛期间也举办系列活动。本届论坛邀请了SAGE全球总裁Stephen Barr,应星、风笑天、陈向明和邱泽奇等国内外专家,主题涵盖了量化、质化以及混合等研究方法,也包括了抽样、问卷、调查、统计、写作与发表等丰富内容。管理学院教师付宇博士,研究生毕欢、王俊翔、韩兵参加了本次论坛。

IMG_9842.JPG

    在为期三天的学术论坛中,社会科学各专业的专家、老师,以“研究方法”为主题,以“促进学科科研、加强学科对话”为目的,展开深入、全面的交流和探讨。管理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各位专家关于“混合研究方法的研究设计”、“问卷调查中的抽样与访题”、“数据挖掘与新媒体发展”等相关问题的阐述和解读,并且针对部分主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见解。通过此次论坛,师生四人对研究设计、课题申报及文章撰写和发表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社会科学的前沿方法也有所了解。

 

【编辑:韩兵】


(微信扫描分享)